close

星期六的晚上總是讓人想逃離城市去探險的欲望⋯於是和阿姊倆車開了就殺去台南,本來想去鯨吞燒二店看看的結果途中經過這家店,阿姊立馬就被這烏漆嘛黑又隱密的店吸引住了,我們決定進來探險⋯ 

 突然想玩密室逃脫的感覺~ 

抬頭看到我的最愛⋯有酒喝壓⋯ 

 這是通往下ㄧ個關卡嗎? 

 再跳出來看仔細點⋯ 

 門口專業的擺放⋯(幻想底下可能藏著鑰匙) 

 呃⋯算了不玩了因為聞到香味了~我又餓了~ 

  

 菜單部份~點了姊愛喝的梅酒後,我則是狂點吃的⋯ 

 和風牛肉串~ㄧ口咬下啾細的蘿蔔泥湯汁和粉嫩的牛肉!我真的好久沒吃過這種口感了⋯開心的難以形容! 

烤雞肝-這道上來本來有些疑慮,咬了ㄧ小口後,果然!我好久不敢再外面吃這道料理了,不是怕它半生熟是怕有雞的腥味,但很意外的是ㄧ點都沒有!鮮度真是沒話說!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半生熟的肝,很不好意思的請師傅再幫我烤一下,但他很貼心的重新幫我烤了一串,有點對不起上ㄧ份🐔肝 

忘了菜名-培根包著秋葵,也不錯但我個人不太愛吃秋葵所以都給姊吃掉了,她吃的津津有味! 

 盛的滿滿蔥的牛肉串-只用蔥尾綠色的部分,厚牛肉ㄧ樣烤的剛剛好,五分熟又多汁! 

我個人想稱這道爲鍋巴飯糰! 

 明太子馬鈴薯串-明太子醬不會太甜膩,微微的辣味沒有搶了明太子濃郁的口感,馬鈴薯炸的外酥內軟 

 雞肉丸子串-可能是雞肝和牛肉太好吃了,我對這道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 

 姊連喝了兩杯的梅酒~ 

 很有質感舒服的店~這次探險實在太開心了!

ㄧ鈴屋串工坊

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3號

06-221622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喝玩樂鋼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